close

這大概是考完駕照後,第二還是第三次的道路駕駛吧!

 

晚上跟宏任去尖石上完課  他說要讓我練習開車

出了內灣到一般道路後  開始換我開...

雖然一路上沒什麼車  但還是很緊張

一下問車會不會太偏  一下問要注意些什麼

搞得宏任一直叫我不要太緊張  只是讓我先抓感覺  慢慢來

我想  他應該比我更緊張吧  哈....

就在我要結束今天的練習  開上快速道路之前的一個轉彎

因為太晚轉  差一點就撞上旁邊的分隔島了... 

還在旁邊丟臉的倒車  然後再轉過去

 

凡事都有第一次 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

但總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:)

總是要踏出那一步  克服自己的恐懼

慢慢來  總是會做得好的

只是  不曉得宏任下次還會不會讓我開 哈

 

--

需要勇氣  面對未知的恐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