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回家,就是我減肥最艱困的時候...

長年在外求學與工作

因此每次回家  我媽都會煮很多我愛吃的給我

在老一輩的觀念中  他們認為能吃就是福

只要不是胖到要人命  他們都認為胖一點沒關係

因此他們對於我在減肥  都一直抱持著不能認同的心態

每次回去都叫我多吃一點 

也許我可以狠下心來說不吃就不吃

但看著我媽失望難過的表情  就還是會多少多吃一些

我想應該試著跟他們溝通  讓他們知道保持在正常體重才是健康的

畢竟我離正常的體重還有好幾公斤的努力空間

希望這次能夠持續下去

不過這次回去還是讓我胖了一公斤=.= 

74公斤

 

--

減肥的路還很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